【寶麗金50周年】譚詠麟露雲娜分享鬼古 預告11月開騷 (17:0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2日
【寶麗金50周年】譚詠麟露雲娜分享鬼古 預告11月開騷(大會提供影片,剪接:張家柱)

譚詠麟、鍾鎮濤、雷安娜、露雲娜及湯寶如等,今日出席《寶麗金50周年 半世紀的新世紀 記者會》直播活動,分享對寶麗金的感受,並透過通訊軟件跟來自各地的傳媒對談。

眾人被問到難忘事情時,忽然變成講鬼故事,譚詠麟大爆昔日在寶麗金辦公室內,在同一張椅子上試過兩次「被鬼壓」,笑言有人話「愈壓愈紅」;露雲娜就指在錄音室時,曾聽到很大的唞氣聲,表明不是自己的聲音。譚詠麟更提議寶麗金歌手們做舞台劇,鍾鎮濤提議可叫《嘉利大廈》(即寶麗金昔日公司地址,當年曾發生大火災,造成多人傷亡)。

期間大會播出寶麗金50誌慶串燒舞曲《Stars On PolyGram 50》MV片段,除活動上歌手外,還有彭健新、區瑞強、陳慧嫻、黃凱芹及王馨平參與,並預告11月會舉行PolyGram 50音樂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