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串星級版《蒙著嘴說愛你》MV 鄭裕玲跟姜濤學舞 (22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3日

鄭裕玲(Do姐)向來照顧後輩,近日她為了客串姜濤新歌《蒙著嘴說愛你》星級版MV,努力學跳舞動作,由「姜老師」姜濤親自指導;Do姐把學舞片段上載到社交平台,並留言「#behindthescenes #客串mv #原來好難㗎 #好彩有姜老師教導」。片中見姜濤示範動作,當中包括做心心動作,在旁的Do姐認真地學,期間兩度表示很複雜。製成的MV中,Do姐跳得有板有眼,跟姜濤表現很合拍。

這個星級版MV,目的是鼓勵大家同心協力抗疫,為香港打打氣;姜濤除了邀請Do姐參與演出,還有許廷鏗、火火、KB(李健宏)、林欣彤、林奕匡、陳柏宇及謝安琪助陣。姜濤在社交網分享MV,並留言:「感謝前輩們的支持 衷心感激娛樂圈各位前輩支持,抗疫需要同心協力,大家要樂觀面對,得閒可以同我地(哋)一齊,聽住歌跳住舞為香港打打氣,相信好快就可以除低口罩,笑住咁講我愛你!!」他還說MV超過100萬view,經理人花姐會跳給大家睇呢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