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那些年】女神周慧敏分享18歲青澀照:當時我還未入行… (22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3日

「女神」周慧敏最近在社交平台分享她昔日珍貴的相片及片段,當中包括她18歲時跟王渭妮參加ABU亞太流行曲創作大賽的照片,相當青春。

周慧敏留言:「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剛建立了YouTube頻道Vivian Chow Wai Man,上載了很多影片,大家subscribe了沒有呢?這個是非常珍貴的片段,那次是ABU亞太流行曲創作大賽的決賽,當時自己還未入行,一個夏天,18歲的我和Winnie王渭妮一起被邀請為參賽者黎偉賢和肇寧的參賽作品當主唱。其實影片的聲音已經不行,我最近在執拾舊物中找到了這首歌的cassette tape版本,有心的支持者為我把cassette tape的音頻重新配上畫面,才有現在的這條大家可以一看的視頻,感謝!有興趣的朋友請上我的YouTube頻道看視頻 #周慧敏 #王渭妮 #看海的日子 #1986 #18歲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慧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