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劇透】《十八年後》大結局 阿一凶多吉少 Sam活受罪 (01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5日

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第19集繼續有人死,家倩(楊秀惠飾)被棺材(何啟南飾)與泰臣綁架,  阿一(陳山聰飾)為救阿倩先來一場跟棺材的生死鬥車,棺材惡有惡報葬身火海。泰臣(羅浩銘飾)做反骨仔,對阿倩動手,虐打兼企圖強姦, 阿一及時趕至阻止。兩人打起來,最後阿一用爛玻璃樽插死泰臣,泰臣最後一口氣竟然連聲叫:「一哥!一哥!」  有網民懷疑泰臣對阿一有特別感情。

被虐打的阿倩能否保住阿一的BB令人擔心!有待第20集大結局揭盅,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,無綫的劇照見其中一張正是挺著大肚子的阿倩跟肥仔富(何遠東飾)在拜祭, 她深情的眼神並在做手語,令人聯想到她在拜阿一,相信大結局安排阿一凶多吉少了。究竟阿一被誰所殺?

入魔的Sam(譚俊彥飾)一錯再錯,回頭更難, 阮進(林嘉華飾)為追查殺兒子、妻子的真兇最後也不好過,Sam怎可能放過他。從劇照的蛛絲馬迹睇結局, 包括老妝的Sam。早前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監製接受《明報》專訪,他提到天網恢恢,做錯事不知悔改只有愈踩愈深,要付出代價。若果阿一送命是殺人的代價,Sam坐監都唔少得,留在世上活受罪,坐監坐到白髮斑斑。 劇集開首就是Sam、肥仔富、阿一與鬼仔強在嘉頓山見面,結局也在嘉頓山上,曾有傳媒探班影過老年Sam與肥仔富,七子最後就只剩下兩人。不過,監製也安排了平行時空的場面, 就是七子在山上搭膊頭相聚,讓沉重的劇情作紓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