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郭富城網上騷】收看總人次破1400萬 暫籌逾400萬善款 (15:5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6日

由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及「健康‧旦」主辦的「郭富城鼓舞‧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」,透過全球多個地區,超過90個平台供全球觀眾收看直播及24小時重溫。

截至昨晚(15日)9時為止,共錄得逾1400萬觀看人數(不包括港台電視31、部分海外電視及電台、不同轉播平台的網頁及部分流動程式之收視)。當中「健康‧旦」YouTube頻道的總觀看人數250萬;全球Facebook串流播放瀏覽量達300萬等。

今次城城演出,初步點算為其慈善基金會,籌得逾400萬善款,郭富城感恩大家支持,希望以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初心,繼續帶動各界互助精神。是次籌款活動於6月13日結束,希望大家繼續捐款,屆時會公布最後善款數字。

另外,綵排時,城城大女Chantelle和爸爸齊齊擊掌,畫面溫馨。

排舞師兼城城好友Sunny Wong表示,今次演出有一定難處,他表示因為不少舞蹈員在疫情期間,已轉行或做兼職,要遷就他們的時間來綵排,最終亦能齊腳演出,大家一呼百應載歌載舞,所以感到開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