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肥仔富」何遠東感謝監製信任 叫年青大東邨七子努力 (12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7日

無綫劇集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前晚播出大結局,當中大東邨七子以「肥仔富」(何遠東飾)的下場較好,承認昔日的過錯,甘願接受法律裁決,獲強嫂(楊卓娜飾)送吻認愛,出獄後二人結婚到老。何遠東昨晚在社交平台留言大講感受:「多少次的上山落山,由後生拍到年老。我經歷了肥仔富的人生。高低跌蕩,有笑有淚,有不捨亦有珍惜的。感謝監製Simon的信任,感謝編審和各位編劇最終都為肥仔添上一道彩虹,勢估唔到富貞CP,360吻別戲會令人熱切期待。充滿淚水的一吻雖然苦澀但令人感動,謝謝 @lennayeung(楊卓娜)拍攝以來的照顧,最後一幕大家都真情流露。大東邨七子之間人齊的戲份(分)不多,最後一幕平行時空相聚,可算是撫平角色內心的傷口,也令觀眾也得到一點點安慰。感謝導演們用心拍攝,@tammerz(譚俊彥) @joelshanchung(陳山聰) @nostalgicoutlaw(林師傑) @vvyeo(楊秀惠) @wong_manman(黃智雯) 大家一直互相撐住對方,點點滴滴記在心頭。辛苦晒幕後同事陪我哋上山下海,每一次搬運器材物資上嘉頓山都不容易。最後,感謝一直支持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》的觀眾們,請原諒我哋把口守得咁密。因為期待,永遠是最刺激。我期待下一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。『肥仔富』感謝你,我們說再見啦。 #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 #大結局 #謝家富 #肥仔富 #富哥 #富貞CP #360接吻 #期待下次一齊再合作 #年青大東邨七子請繼續努力 #完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