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歲生日】鄧麗欣愛犬患糖尿白內障:衰老事實要面對 (12:5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7日

鄧麗欣(Stephy)昨晚在社交平台透露愛犬「年糕」10歲生日,近來更發現牠身體衰退不少,患有糖尿及白內障,就算Stephy站在面前,也差點兒看不到,不過她表明會面對這些問題,因為是人生必經的階段及一直學習的課題。

鄧麗欣留言:「今天是年糕的十歲生日呀,十年時間,過得真快,還記得他初次回家笨笨的樣子,現在已是成熟穩重,不得不承認 他真的老了!近幾個月他突然衰退了不少,從聽覺開始減弱,到發現有糖尿,直至最近白內障越(愈)加嚴重,連我站在面前他都差點看不到,雖然在我心目中他永遠是年糕BB,但是衰老的事實還是要面對了~這些都是我們必經的階段與一直學習的課題,接受自然與坦然面對。今年踏入陪伴我們的十個快樂年頭,年糕仔我們會一直愛你,就算你看不到聽不見也沒關係,因為我們的愛不用聽不用看,永遠存在真實的心裡(裏),生日快樂。#年糕 #生日快樂 #不過無蛋糕食 #一輩子 #是愛 #也是責任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鄧麗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