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去年報警】張文慈公開狂迷惡行 向受累朋友公司致歉 (14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7日

張文慈去年5月公開表示遭到一名女粉絲長時間惡意騷擾、誹謗及恐嚇,基於保護自己及家人,張文慈最後決定報警求助,並聲言鬧上法庭也不怕。可是至今事件仍未告終,張文慈這一年間仍被滋擾,就連身邊人、公司及代言客戶也被影響,昨日她忍不住在社交平台發文,向受影響的單位道歉,感謝一直對自己的支持外,並公開一些對方惡意留言。

張文慈留言:「首先本人張文慈很想在這𥚃(裏)為了我身邊每一個被影響到的好朋友或公司TVB道歉,還有我代言的一目偵信公司,給你們添麻煩了~請見諒!我知道因為之前的一位粉絲,她不斷騷擾我,我以爲(為)這件事在我報警之後就會有個了結,沒想到一年來並未停歇,我依然遭受著(着)網絡暴力。時間久了,還沒完沒了,而且最近仲變本加厲,我收到消息,原來我身邊的朋友、粉絲最近一直受到了她的騷擾和影響。她用那些斷章取義的截圖在刻意醜化我,我本不願意再去觸碰心裏的傷痛,但我希望一切能盡快結束,今天,我就公佈(布)一些我從未公開過的事件真相,她不斷叫她的朋友也可能是小號來留言和騷擾我(還有幾百條記錄沒拿出來)大家看完就會很清楚她是一個怎麼樣,要說的己(已)說了,其他的不想再解釋,大家都回歸自己正常的生活吧,以後我也不會再回應這個問題,感謝每一個相信我支持我的人!」

相關新聞:【報警求助】遭女粉絲恐嚇抹黑 張文慈:去法庭我也不怕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文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