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父子檔合作迴響大】關智斌推爸爸出道:我做吸血鬼經理人 (15:2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8日

【今日直擊】關智斌(Kenny)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《日月》,他表示歌曲是去年開完個唱的延伸,希望憑歌寄意送給扶持過自己的人,又笑言拍攝MV出賣了爸爸:「疫情期間好難請嘉賓,有個送飯的角色邀請了爸爸演出,因為我在家接受隔離時,都是爸爸每日送飯到門外,自己透過防盜眼見他離去的身影,才打開門取食物,這些畫面深深印在腦裏,既然他綵排了兩星期,就找他啦!」

Kenny稱爸爸今次玩得開心,且表現淡定,完全配合到導演要求,估不到父子檔拍MV迴響大,立即吸引到商演工作,Kenny笑說:「我決定做『吸血鬼經理人』,推爸爸出道,然後9:1分帳,讓他知道我拍戲不容易,不過掙了都是要畀家用。」

Kenny在社交網分享半裸騷肌相,他透露當天跟容祖兒、蔡卓妍和霍汶希等出海。問到鍾欣潼(阿嬌)有沒有同行?他笑指阿嬌怕曬、愛美白,所以沒有特別邀請:「我們最近沒有見面,但有聊天群組,不過詳情等她說,做朋友要尊重她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