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飛虎之雷霆極戰》今晚首播 黃宗澤吳卓羲馬國明聯手鬥英俄特工 (18:5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8日

劇集《飛虎之雷霆極戰》今晚(5月18日)首播,故事跟前年的《飛虎之潛行極戰》無關,今次是全新角色及劇情,主要講述飛虎隊隊長駱家成(苗僑偉飾)在高層的授意下,挑選精英成立特別行動組A Team,以隱密方式解決一般警員不能處理的特殊事件,隊員包括行動組長汪國棟(黃宗澤飾)、調查組長章文龍(吳卓羲飾)、情報組長丁浩然(馬國明飾)及鑑證組組長姚嘉楠(余香凝飾)。

《雷霆極戰》今次有不少新舊面孔出現,較特別的,有蒙嘉慧、苟芸慧、蔡潔、余香凝及荷李活演員Lee Pace等,當中Lee Pace曾在電影《哈比人》飾演精靈王。而汪明荃、吳啟華、梁競徽、王敏德、陳山聰、張曦雯、譚凱琪、姜大衛、林嘉華、潘志文、鄭子誠、吳業坤及陳秀珠等亦有份參演。

首集劇情已很緊湊,黃宗澤、吳卓羲及馬國明在同一個搜捕行動中各持己見,期間發現「無人導彈潛艇」,眾人要面對英國及俄國的特工,展開激烈槍戰,而本周劇情亦圍繞潛艇事件……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