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揭過檔原因】阮小儀「跟佬走」不續約無綫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8日

今日直擊】阮小儀與日籍港星和泉素行(Soko)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節目《酒勻全香港》,今日進行拍攝。小儀表示跟Soko一起做主持是挑戰:「我們兩位傻人,要做如此正經的節目,又不太懂飲酒,擔心那些專家會被我們嚇怕!正因為我們不懂飲酒,才能問到普羅大眾都想知道的知識。」她還踢爆Soko買了蛇酒和蛤蚧酒,笑指對方用來壯陽;Soko澄清是用作招呼日本來港的朋友,順道推廣香港的酒文化。

對於新舊拍檔Soko及金剛同樣是說不純正的廣東話,小儀笑說早已被訓練出即時翻譯技能。對於有指她因政見問題不續約無綫,小儀否認,表示無綫有跟她提早傾續約,但自覺一把年紀,想試新事物,加上她演出無綫的節目不多,金剛亦已離巢,故笑言:「我當然要跟佬走啦!」談到金剛早前跟女友梁云菲分手,小儀說自己看報道才知此事,有傳短訊問候對方。有網民起哄想撮合她與金剛,小儀笑稱金剛常說他們兩人「人鬼殊途」,其實是金剛暗戀她呢!她還透露金剛行蹤,指對方已返港,準備拍廣告,現時住在酒店接受隔離,稍後大家會相約飯敘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