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生門事件】藝人安采妮跟經理人反目 陳達仁駁斥:點解將我妖魔化 (23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8日

藝人安采妮(原名馮殷)與經理人陳達仁發生羅生門事件,安采妮在網上拍片,聲稱遭到陳達仁嚴重騷擾,累及家人和朋友,直指對方有控制狂,於是「失蹤」了一段日子。

經理人陳達仁今晚在facebook回應此事,否認有過分控制安采妮,只是想她遠離昔日的朋友,由於搵不到安采妮,很自然是從對方家人方面著手,「點解將我妖魔化,唔做就出嚟講清楚,又唔會要你退錢,點解要出爾反爾,是否我們年紀大,就要處於精神虐待狀態,日日搵你只需要對話,真的不介意出來對質…,明白女人的眼淚是最兇悍武器,我都有眼淚,流了不知幾多晚,傷心,不是這樣拍一拍就走,用來投放你身上的資源,我們借了幾多錢?現在先有些曙光返番嚟,我講的是咁多,各位,我陳達仁所講的,對燈火講的,如有半點虛假,我轉頭出街就撞車死。」陳達仁指他跟安采妮由2016年合作至今,中間投放了不少資金,只希望跟安采妮對話及交代清楚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安采妮 陳達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