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時光倒流】重溫Twins初出道照片 「史上最有Potential女子組合」 (00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19日

Twins成軍19周年(5月18日),蔡卓妍(阿Sa)在社交網上載多張專輯,並向拍檔鍾欣潼(阿嬌)致謝,開心生命中有阿嬌的出現。阿嬌與賴弘國的「分訊」曝光,粉絲也擔心她的心情受影響,晚上阿嬌終於在社交網「蒲頭」,上載多張Twins多年來在音樂頒獎禮獲得獎座的照片。阿嬌先多謝阿Sa與Twins的粉絲,並寫道:「我也很厲害吧,因為每個獎只有一個都給我拿回家了。」

阿嬌曬珍藏的獎座外,還有一張即影即有的Twins照片,照片寫了「史上最有Potential嘅二人女子組合!YEAH!By May」字樣。阿Sa回應指照片上似她的字迹,阿嬌叫阿Sa估是否她寫的。

Twins於2001年出道,她們也成為不少人成長的集體回憶。記得當初英皇向傳媒介紹Twins這隊新女子組合時,重點之一她們會打側手翻,舞台上兩個小妹妹又唱又跳,還會打側手翻,果然成功彈起!19年來,她們的事業與人生經歷了不少,重溫19年前Twins出道的照片,兩人手拖手又惜惜姊妹情深,青春真令人懷念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