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新一輩歌手】盧巧音自嘲老了 趙學而自覺是時候要退 (18:4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趙學而有份主持的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反應理想,今天她聯同盧巧音(Candy)、陳柏宇和MIRROR等出席大型記者會。學而被問到有沒有加價?她說:「都是收友情價!」談到節目已製作第3季,並加強音樂環節,學而表示沒有加重她的工作量,她說:「不過多了推介榜,要逼自己多聽新歌,然後幫手投票。」

學而又指已很久沒參加音樂活動,難得如此熱鬧,跟眾多歌手同場碰面。談到同場好多新一輩歌手,在旁的Candy笑說:「覺得自己老了!」學而也笑說:「覺得自己是時候要退,其實都退了一大半。」

學而和Candy歡迎再上節目合唱,希望有更充裕時間綵排,學而說:「上次錄影前只夾過幾次,時間不多。」Candy和應:「想排夾歌,費事被人話搶咪。」好多網民重提她們是謝霆鋒「前度」,Candy說:「不說都已不記得。」學而幫忙解圍:「做人向前看,看看未來有什麼好玩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愈搞愈大】ViuTV《Chill Club》再添食 年底舉行樂壇頒獎禮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