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驚訊》被港台腰斬 王喜宣布「忠勇毅」過檔杜汶澤頻道 (19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0日

香港電台節目《頭條新聞》被通訊局裁定節目其中一集污衊和侮辱警方等投訴成立,港台接受裁決並嚴肅跟進,宣布《頭條新聞》播完本季餘下5集後暫停製作及檢討,王喜主持的《驚方訊息(驚訊)》環節集數已下架,拍攝亦告取消。

對於節目被腰斬,王喜在YouTube開直播,發表「忠__勇毅離職演說 」。他強調只有警務人員才有能力侮辱警隊,「忠勇毅」包住垃圾膠袋從垃圾桶中現身的創作概念,是要將清潔香港最核心、如何處理垃圾的方法表現出來。

王喜在片段中宣布由「忠勇毅」在《頭條新聞》中主持的《驚訊》不會再在港台出現,但會改在杜汶澤旗下的頻道播放。他認為擺脫了廣管局條例,在一個相對更自由的世界,以及在杜汶澤的支持及製作下,相信《驚訊》、「忠勇毅」及垃圾桶很快會再跟觀眾見面。

王喜同時宣布其網上電視台「王喜電視台(喜台)」已在5月14日成立,成立這個會員收費平台的目的,是希望擺脫那些由人工智能產生出來的無法抗辯理由,以保障收入不會被打擊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