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基層電影人渡難關 古天樂︰演協將提供一段時間幫助 (20:4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1日

【今日直擊】古天樂今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,他表示疫情下多數留在家及公司,看了《夫妻的世界》、《愛的迫降》等多套韓劇。提到其公司天下一電影與英皇電影將合拍10部港產片,他透露已在籌備當中,且已有拍攝題材,但疫情下要顧及很多因素,要睇清楚情況,免得要在拍攝途中暫停招來損失。

有指他與曾志偉聯手開戲救市,拍攝類似《豪門夜宴》的籌款電影,為基層電影工作者提供就業機會,古天樂說︰「適合時會公布。(任達華、張智霖已答應演出?)我返公司問問,大家聽到的,有很多未必是真的。」

身為演藝人協會會長,他坦言收到不少基層電影人的求助︰「其實已經處理了。演藝人協會與15個屬會有了解、跟進及處理,詳情稍後公布,應該不是一次性資助,而是一段時間的幫助。」

提到鄭保端導演指古天樂拍內地電影,是為了將掙到的片酬用來拍港產片,古天樂說︰「我沒看報道,總之我做事都是希望用心做好每件事。(怕不怕被外界誤解?)都是用心做好每件事,有時間就多看電視吧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古天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