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視后VS大師】陳志雲追問第三者 田蕊妮反擊:你有冇拍過拖㗎? (00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2日

陳志雲在YouTube推出新節目《Stephen.傾》,首集嘉賓田蕊妮,一個半小時節目中阿田哭完又狂笑,真情流露。《Stephen.傾》首集是為服務獨居長者的「兩噸慈善基金」籌款,陳志雲與嘉賓皆無酬演出。陳志雲跟田蕊妮只有數面之緣,他發揮《志雲飯局》本色,從前講到現在。由她初中時被批過唔到15歲,媽咪找師傅為她改名「田蕊妮」開始,到參加亞視《未來偶像爭霸戰》奪冠。阿田18歲的戀愛史披露,最搞笑是志雲追問阿田的戀愛感覺,她哈哈笑反擊,問志雲:「你有冇拍過拖㗎?」

提到跟杜汶澤由好朋友到拍拖、同居,因為南亞海嘯令她想到要嫁給對方,否則她會後悔,但他們婚前阿澤有第三者。阿田稱當時做盡了懷疑另一半有第三者的動作,過程好難受,check電話似偵探,最後是盤問。她跟阿澤是冷靜談判,願意繼續努力,將舊事似粉筆字抹走,肯定心中沒有刺才能在一起。

阿田憶及患胃癌已過身的媽咪時,病發到治療,她一直相伴。她在鏡頭前一直強忍淚水,有網民邊睇邊肉緊,怕阿田忍不住而留言叫志雲不要再問。節目安排了阿田唱《最親》,她未唱先投降說不能現場唱,最後只唱了兩句她便走出鏡頭外哭了!

志雲搞氣氛安排菲傭哥哥唱《上海灘》變得輕鬆,最後阿田想聽陳志雲在鏡頭前講粗口,她一再要求下並示範,志雲連續講了多句:「阿澤,你唔好咁戇X!」他聲明是應田蕊妮要求而講的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