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鲁豫有約】甄珍爆謝賢用離婚激將法 簽字後機艙內爆喊 (14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2日

甄珍接受《鲁豫有約一日行》訪問,大談她跟謝賢及劉家昌之間的事情,表示謝賢是她的初戀,可是當年婚後劉家昌介入,令二人發生不少誤會,謝賢一度用激將法,要甄珍從台灣回去香港,否則便要簽字離婚。

當被問到兩個明星在一起並不容易,應該希望對方體諒自己,甄珍說:「不會,他(謝賢)非常照顧我,非常讓我,他把我當小妹妹一樣。(當年為什麼不來台灣陪你?)他就是這個樣,他一直都非常順着我,到了這個時間的時候,他就覺得大慨就是…(如果沒有劉家昌出現,會否一樣簽字離婚?)如果他用這樣激將法,我還是會。(為了一口氣就這樣?)他可以這樣,我當然也不服這個口氣。(簽字時有否不捨得?)沒有,可是我上了飛機離開,我回家去拿了2個箱子就走人,把他所有給我的東西通通還給他,完了之後就走了。上了飛機的時候,一起飛,我這樣一回頭一看,眼淚就掉下來。(回頭看有否很深的遺憾?)應該算是遺憾…,他說他來台灣3次,也找過李行導演,也找過張冰玉也找過什麼人,但是我完全不知道他來過台灣,他開車開到山頂,對着月亮哭,哭了半個小時,我完全不知道…,他是一個很善良、很厚道的人,我是一個不會表達的人,但是我想我對他的感情也是付出百分之百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