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黎瑞恩上節目歎咖啡 馬浚偉︰感謝她將第一次給了我 (20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2日

馬浚偉(馬仔)的「小馬工作室」首次製作電視節目《緣來自咖啡》,邀請黎瑞恩(小恩子)擔任其中一集嘉賓。馬仔說︰「很開心公司正式開工製作電視節目,感謝小恩子出任嘉賓,我們相識已久,一起經歷過許多,大家有深厚感情,能夠毫無保留地交談。小恩子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很多內心感受,非常感人及勵志。」

提到兩人將合作演出舞台劇《男人40 CEO》,馬仔指小恩子為人單純卻不愚蠢,可引發出不少笑料,激到CEO嘔血,所以非常適合飾演劇中的女秘書角色。他說︰「原來小恩子未演過舞台劇,非常感謝她將『第一次』給了我,希望我們可以擦出火花。」黎瑞恩首演舞台劇,興奮又緊張,而且非常期待。她說︰「我擔心會忘記台詞,但馬仔非常體貼,說多排練就一定會記得。有他的鼓勵,我定了很多,會努力做到最好。」

小恩子說︰「不知道馬仔調咖啡那麼叻,考了牌,還可以教人!我很喜歡《緣來自咖啡》這個節目,製作十分認真,能帶出正面信息及價值觀,感覺很好。今天的社會大氣候,需要多一些正能量,不要糾纏於互相仇恨或沉迷於八卦新聞之中。」馬仔更透露兩人未來會有更多合作,尤其是音樂方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