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新歌唱出正能量 ERROR互相欣賞懶理負評 (19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3日

ViuTV選秀真人騷《全民造星》成功打造人氣組合MIRROR外,還有由肥仔(梁業)、阿Dee(何啟華)、193(郭嘉駿)及保錡(吳保錡)組成、自封「全新騎呢cam爆男子組合」的ERROR,四子予人搞笑、調皮形象,之前試過一本正經獻唱ViuTV劇集《娛樂風雲》片尾曲《我們不碎》,仍惹來騎呢、核突等負評,故他們乘勢推出勵志歌《我們很帥》發放正能量,希望大家學習自我欣賞,即使有缺點也能令自己發光!

雖然ERROR四子愛開玩笑,但隊友間會互相欣賞,對音樂要求亦很高。193先踢爆肥仔常霸住錄音室錄歌,卻很欣賞對方有自信,「很多人怕肥,肥仔不會受身形打擊,平時行路、照鏡甫士很Chok」。肥仔則表示羡慕193天生搶眼的外形:「193站立時最帥,通常最高的大廈也受人注目,哈哈!」他又解釋自己「霸住」錄音室原因,「我很認真唱,朋友都聽出我有點張學友唱腔」。阿Dee就讚保錡認真做事時具魅力,有助圓歌星夢。保錡說:「今年踏入元旦我突然覺悟,時間不等人,我已29歲,要把握機會去追目標。」保錡也鼓勵阿Dee努力發放演戲的光芒,不要被ERROR形象蓋過。

早前ERROR發起網上賣T恤,眾籌拍攝新歌MV,他們避談公司是否把資源力捧MIRROR。193說:「我不夠膽鬧公司,大家不要經常誤會我,其實疫情下慳錢都正常!我還要多謝公司,電視台冇簽我,今日我那會有工開!」奈何單憑藝人底薪不足以應付生活,ERROR四子也要設法自救;193賣自家品牌衫幫補,保錡兼職剪片和送外賣,肥仔教跳舞及接拍廣告,底薪最高的阿Dee是「月光族」,有時要向肥仔借錢……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5月24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