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骨折未癒】衛詩雅心急練鋼管舞:鞭策自己多做物理治療 (13:2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3日
【骨折未癒】衛詩雅心急練鋼管舞:鞭策自己多做物理治療(拍攝:黃梓烜,剪接:張家柱)

衛詩雅昨晚出席電影《墮落花》首映禮,左小腿骨折仍未痊癒的她,這晚不敢穿高踭鞋見人,「最近因為忙於宣傳,物理治療要延遲,只能在家中練些動作,但自己做始終無咁好,左邊臀部仍然痛,忙完會再去做物理治療,希望早日康復,因為如無意外7月要開戲,我要跳鋼管舞,小腿骨折位要勾住條柱,還有一幕連人帶柱跌下來的危險鏡頭,不小心的話會再弄傷小腿,雖然導演話可以用替身,但我想親自上陣,會鞭策自己多做物理治療,希望盡快復元,因為練鋼管舞都要練一個月。」說到同門的蔡卓妍之前拍戲也有跳過鋼管舞,她說沒有向對方請教。

提到有份演出的ViuTV劇集《歎息橋》反應好,衛詩雅開心表示:「很多人問我劇透都不講,連媽媽問我也堅持不劇透,只教她應該如何去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衛詩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