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再見了!】香港人氣貓「忌廉哥」今日離世 (15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4日

香港人氣貓「忌廉哥」曾紅遍中外,有日本、台灣與大馬的粉絲外,俄羅斯電視台也派隊來港採訪,連CNN也邀請牠的主人高志成抱忌廉哥接受訪問;不過,年屆14歲的忌廉哥於今日(24日)逝世,官方facebook「忌廉哥與忌廉家族」發文公布牠離世的消息,「再見了,我們親愛的忌廉……忌廉今日開心的去到彩虹橋,去探望牠的好朋友們~忌廉的離開只是在另一國度去守護著大家,忌廉家族會延續你的使命,繼續宣揚你的正能量~忌廉你永遠都會活在我們心中,讓這份愛可以繼續延續下去,願你一路好走……如果大家想最後見見忌廉,可以在今日下午4:00前到忌廉家族,多謝關心」。

忌廉哥的竇一直於尖東「信和便利店」,後來因難捱貴租,便利店於2016年結業,牠要退隱江湖。2017年10月,其主人在油麻地彌敦道開設寵物店定名為「奶油家族」,忌廉哥再次復出油尖區。至今日牠的主人宣布忌廉哥離世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