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痴心情長劍】情信攻勢保初戀 車太鉉跟大仔餅印一樣 (18:0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5日

憑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為香港觀眾認識的韓國男星車太鉉,最近與李善彬合作《法外搜查》,劇迷可於「黃Viu煲劇平台」收看。今次是車太鉉休息1年後,回歸電視作品,劇中他演一位充滿鬥志、一旦接案後就瞓身調查到底的刑警。

雖然去年涉賭一事,令車太鉉健康形象打了折扣,不過在現實生活中,他被公認是圈中好老公和好爸爸,育有3名子女的車太鉉,不時帶他們現身綜藝節目,大仔車秀燦今年已經12歲,兩父子猶如餅印。車太鉉曾透露,經常瞞着老婆買玩具給仔女,惜仔女惜到燶。

車太鉉與太太崔錫恩的愛情故事同樣感人,他們是高中同學外,亦是彼此的初戀,不過崔錫恩曾反對男友加入演藝圈,最後選擇分手並遠赴美國留學,不過情深的車太鉉在崔錫恩留學期間,一直寄情信顯關心,並表明願意等對方學成歸來,結果兩人守得雲開,於2006年結婚,結束13年的愛情長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