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五月之約】五月天5‧31網上開騷:我們偶爾遲到 但是一定會到 (19:5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5日

台灣天團五月天,跟香港歌迷有個「五月之約」,但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,被迫取消香港演唱會;這亦是五月天繼2015年因場地問題,第二次取消在香港開騷。早前傳出五月天在本月底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,讓全球歌迷透過互聯網欣賞他們的演出,但消息一直未確實;直至今日,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facebook宣布,五月天將於5月31日晚上8時舉行線上演唱會「突然好想見到你」,讓一眾「五迷」興奮不已。「誰說 2020沒有五月之約 2020.5.31 pm 8:00 五月天『突然好想見到你』Mayday live in the sky 線上演唱會 我們偶爾遲到 但是一定會到 5月的最後一天 每個城市 每個時區 全球同步 Live 五月天」。不少粉絲留言表示,十分期待這個「五月之約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