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緋聞男友周志文屋企好正常 劉佩玥︰不要將事件放大 (17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7日
去緋聞男友周志文屋企好正常 劉佩玥︰不要將事件放大(拍攝︰劉永銳,剪接︰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劉佩玥(Moon)今日出席《降魔的2.0》活動,提到昨晚一集講到其劇中鬼魂角色「貝貝娜」穿上婚紗扮結婚圓父母心願時,她說︰「我和爸媽一齊看,媽媽看到眼濕濕,我當日看劇本時也感動落淚。(家人可有催婚?)沒有,媽媽不想我太早出嫁。」

提到她被發現到訪緋聞男友周志文寓所,Moon自爆是周家常客。她說︰「去朋友家是非常正常的事,都是玩和傾偈。他與父母同住,我們不是孤男寡女。去朋友屋企很正常,不要將事件放大。我也常去周志康屋企,跟他的太太、女兒見面。」

被問到是否已融入周家,Moon說︰「我一向好入屋,不只周家,我也會去男、女同事的家。我是個人見人愛的可愛女生,深得長輩們喜歡。(周家父母很喜歡你?)我不敢代答。」

相關新聞︰現實生活經驗少 胡鴻鈞想找蔡思貝練習接吻戲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佩玥 周志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