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去年母親節慶祝相做遺照 黃芷晴盼梁潔華來生擁有健康 (16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8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黃芷晴今日陪伴父親黃日華到紅磡的世界殯儀館,為前天逝世的母親梁潔華辦理後事。芷晴表示心情已平復了一點,並透露家中出現了一隻飛蛾,陪住他們沒離開,還似識聽他們說話。雖然她說心情已好些,但受訪期間忍不住低頭掩臉,輕輕拭淚。

提到她在社交網撰文,稱希望梁潔華來世能成為她的女兒。芷晴說︰「爸爸講的,說媽媽一生辛苦照顧我,為我放棄了事業,希望我可以體會到。」芷晴透露已為母親選好遺照,是她去年母親節時為媽媽拍攝的一張相。

她指梁潔華病後不愛拍照,但去年母親節破例打扮外出食飯。芷晴說︰「她願意和我合照,我很開心。我看回WhatsApp對話,我們4年來的合照只有4、5張。」芷晴回憶當日為母親拍了一張相,相中的梁潔華手持一塊寫上「健康」的石頭。她選擇這張相做遺照,是希望母親能在來生擁有健康。

相關新聞︰讚梁潔華7年來堅強抗病 黃日華平靜面對愛妻離世

相關新聞︰【梁潔華病逝】黃日華往殯儀館為亡妻辦理後事

相關新聞︰59歲梁潔華病逝 愛妻號黃日華奔波後事 獨生女黃芷晴淚崩揀遺照

相關新聞︰【黃日華喪妻】林子博fb撰文悼念 感激梁潔華曾慰問打氣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芷晴 黃日華 梁潔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