獲馬浚偉邀約訪談 新聞王子尹錦輝:如老朋友重逢 (14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5月29日

馬浚偉(馬仔)親自策劃及主持的訪談節目《緣來自咖啡》,是其「小馬工作室」首次自家製作的電視節目,除訪問演藝界朋友外,馬仔亦邀請來自不同界別的朋友上節目,包括有「新聞王子」之稱的尹錦輝、教育家羅乃萱、林誠信牧師及企業家盧永仁博士等。馬仔感謝好友支持,透過深情對話,分享了他們人生經驗、生命歴程的高低起跌,令他也有得著。

他說:「這些嘉賓在各自範疇中,均取得很大成就,他們的奮鬥過程不會是一帆風順,絕大部分經歷過低潮、困難,但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面對逆境的哲學,也有一套對自己人生的管理邏輯。」

應邀出席的嘉賓與馬仔相識多年,但在節目中公開傾談,還是比較少有,他們都欣賞馬仔多才多藝、和好學不倦。尹錦輝笑言與馬仔在鏡頭前傾談,猶如老朋友重逢,感覺很特別,就算遇上困難也會千方百計找出路,絕不退縮,深信有危便有機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