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拍情慾戲豁出去 39歲關智斌不再乖仔 演技求突破 (21:0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1日

關智斌(Kenny)由BOYZ變Man,Kenny在演藝事業上求突破,於已上映的電影《墮落花》,分別與溫碧霞和郭奕芯有意識大膽激情戲,令人嘩然,39歲的Kenny不覺得是一回事,他坦言自己不再年輕,在內地拍劇和電影,演過很多不同角色,當中不乏親熱場面,只是香港觀眾沒機會看到。

Kenny對《墮》片很期待,因為很久沒拍港產片,對上一部已是7年前的《救火英雄》,今次的角色亦有別於過往大家看到的:「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,我不再是以前18、22歲拍青春片跳跳紮的男生,很多人看完《墮》片,都嘩然我怎會演這種角色,指好大突破,原來觀眾心目中面對我的印象,仍停留在乖乖仔階段,但其實我去了內地發展6、7年,向演員路線進發,演過很多不同角色。」

Kenny表示不再追求物質,但事業上仍會繼續追求:「有追求好緊要,有目標先有進步,不過很多事情不是你能控制,追求不到,天意如此,就不要給自己太大挫敗心態,抗壓能力要好好。」

欲知更多專訪內容,請留意明天(2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