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兩個小生去露營】周柏豪袁偉豪半裸上身沖涼騷肌肉 (14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2日

周柏豪、袁偉豪主持無綫全新節目《兩個小生去Camping》昨晚首播,兩人第一集就上山下海,先比賽紮營,然後跳入大海浮潛。玩完浮潛,兩人在海邊赤膊上陣騷肌肉,邊傾偈邊洗澡,令觀眾大飽眼福!

周柏豪和袁偉豪相識超過20年,原來當年柏豪主動透過ICQ結識袁偉豪。兩人在節目中傾心事,柏豪透露和太太朱敏君(Stephanie)秘戀多年,他因為藝人身分從未公開和Stephanie拖手。柏豪說他為此愧疚多年,每晚也和太太拖手入睡。

兩人的女兒芯悅去年12月出世,柏豪透露女兒出世前一日,他特別去剪髮,誰知後來才知道入產房要戴浴帽。他事前又為穿什麼衣服入產房而想了很久,一度對太太說想穿西裝入去,最後因為生女而選了一件粉紅色上衣。

袁偉豪就表示當初考慮了幾年才參選《香港先生》。提到異性為自己下廚,他透露有天起來,發現另一半為他煮了早餐。袁偉豪說當年大家尚未知道對方的口味,但對方整了他喜歡的薯餅和咖啡,他看到後立即加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