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梁潔華病逝】苗僑偉已慰問黃日華:人生就是這樣… (21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2日
【梁潔華病逝】苗僑偉已慰問黃日華:人生就是這樣…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苗僑偉(三哥)今日出席劇集《飛虎之雷霆極戰》記者會,對於好友黃日華飽受喪妻之痛,三哥透露已約華哥食早餐送慰問,「其實他與女兒已經有心理準備,這幾年華女(黃日華妻子梁潔華)跟他們經常在醫院、屋企兩邊跑,華女又不停食藥,直至近期病情轉差,他和女兒好堅強,華女都算可以脫苦海,不用再食藥」。

三哥坦言跟黃日華兩公婆相識幾十年,見證他們由拍拖至結婚,「我跟華仔以前幾乎一條波褲兩份著,華仔識了華女就不要兄弟,好愛老婆,愛足40年。冇法啦,人生就是這樣,大家要接受現實,與其在痛苦中度日,不如好好解脫,華仔都好理解」。三哥稱大家住得近,有空會相約華哥飲茶陪解悶,對方亦有去踢波散心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苗僑偉 黃日華 梁潔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