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最索魔女】人性險惡小馬被背叛 海魔Thalassa邪氣搶鏡 (00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3日

《降魔的2.0》結局篇,第22集,譚凱琪飾演的海魔Thalassa變身最搶鏡,先後有4個造型,是最索的魔女!譚凱琪是700年前降魔人天宇(羅天宇飾)的妻子允瑩,古裝造型好嬌俏。海魔得知小馬(馬國明飾)是天宇的轉世,誘他回到700年前的漁村,揭發天宇被殺之謎。大家也以為天宇跟海魔作戰而死,怎料他是被村民偷襲,原因是嫌天宇阻礙眾人出海尋寶!海魔跟天宇約定決戰,想不到天宇會被自己人背叛所殺,令她苦等700年。海魔Thalassa除了現代的造型,還變了兩個古典造型,網民口中的「凱琪BB」靚得嚟又帶少少邪氣,真係好靚女!

這集帶出的信息,人性比魔更險惡。小馬為眾人的安全設想叫停的士探靈團,大頭(蕭徽勇飾)被Thalassa的魔音影響,博出位增人氣希望成為演員,不理會小馬的勸告,帶頭跟一班的士行家反對小馬。他們跟電視台合作搞探靈直播,車隊駛入隧道便到了靈界。人會為利益而背叛最親近的人,正如大頭當初是獲小馬的關照才能加入的士隊並且獲支持。歷史不斷重演,700年前降魔人天宇為村民的安全,勸阻他們不要出海尋寶,他更為保護村民而跟海魔約定決一死戰。他萬料不及自己是死在貪心的村民刀下,人性真醜惡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