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協發放每人9000元抗疫資助金 黃夏蕙︰「藝人無情」呢句說話錯晒 (12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3日

香港電影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幾乎停擺,不少業內人士手停口停,生活陷困境。香港演藝人協會(演協)與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早前發起募捐,獲香港10間電影公司及劉鑾雄等捐款,為電影基層人員解燃眉之急,每名申請求助的工作人員最多可獲約9000元資助金。

黃夏蕙在其facebook的個人帳戶及粉絲專頁上載與好友魏秋樺、徐寶鳳的合照,各人均手持支票。她在粉絲專頁留言︰「寒天飲冷水,點滴在心頭!一直俾(畀)人話『藝人無情』!呢句說話錯晒!我尋(噚)日同一班好姊妹(魏秋華(樺)和徐寶鳳)去香港演藝人協會,領取咗一筆抗疫基金,每人$9000 ,呢份心意,係用言語表達唔到,只可以喺內心深處感受到,呢一杯暖水嘅溫暖。古天樂,我哋一齊愛死你!」

黃夏蕙又在個人帳戶上載跟魏秋樺、徐寶鳳、契仔楊峰的合照,說︰「女人見到錢就開心,這是常識吧!多謝香港演藝人協會體恤和關心幕前同幕後的工作人員,我和徐寶鳳、魏秋樺和契仔楊峰感到娛樂圈有情有意(義)!我們太愛會長古天樂、各電影公司和贊助人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