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九把刀愛情三部曲】柯震東「犧牲色相」 做林依晨「專屬超人」 (16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3日

繼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及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之後,九把刀同名小說《打噴嚏》改編登上大銀幕,《打》片將於7月23日在港上映。

電影由柯震東、林依晨及王大陸主演,海報今天正式曝光,林依晨為柯震東甜蜜理髮,似是一對情侶,殊不知只是男方的單戀。柯震東在戲中飾演大男孩王義智,電影故事講述,在孤兒院一起長大的義智、心心姐姐(林依晨飾)及建漢(王大陸飾),生活在一個存在着超級英雄的城市。

從小到大,只要義智想起心心姐姐,她就會打噴嚏;在義智心裏,善良又美麗的心心姐姐,就是世界的全部,亦矢志要迎娶她。長大後,心心姐姐離開了孤兒院,在城市裏,心心姐姐愛上了音波俠(張曉龍飾),一個完美的超能英雄,令義智的愛情故事還沒有開始,就遇上了最強勁對手。

為了成為心心喜歡的「勇敢男人」,義智日夜苦練拳擊,更參加了擂台比賽,雖然經常被打低,但屢敗屢戰,雖然多數的賽事也落敗收場,卻為他贏得「不倒俠」的稱號。當心心陷入危險時,他終於明白了自己存在意義:也許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,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。在預告中亦可以看見,柯震東「犧牲色相」,經常被打得鼻青臉腫,一改以往電影中的靚仔形象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