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婚禮押後至11月】馮曦妤原定今天結婚:計劃趕不上變化 (17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5日

唱作女歌手馮曦妤(Fiona)原定今天(5日)跟男友Leon Lui結婚,但由於疫情關係,2人婚禮順延至今年11月進行,今午Fiona於ig貼了和Leon合照,並有感而發說:「原本今天便會成為你的新娘了,奈何因為疫情關係,婚禮唯有延期到11月,很多東西也無法如期進行,婚紗照到現在還未拍呢,相信能到國外拍的機會近乎零了吧,真正明白到什麼是,計劃趕不上變化呢,但是所有美好的事情,都值得等待 對吧?這陣子不停對自己說,天氣涼一點結婚更舒服哦,有更多時間給婚禮籌備也不錯嘛,最重要是你就在我身旁,愛在我們之間,大家都健康平安快樂,那就足夠,什麼都不要緊了,希望疫情快點過去,11月能如期舉行婚禮,和大家來一個和疫情說bye bye的慶祝大派對,滿心期待11月6日 #相信一切是最好的安排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