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降魔的2.0】兄弟未能共存 馬季忍痛將豪仔打至灰飛煙滅 (23:1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5日

《降魔的2.0》今晚大結局,馬季(馬國明飾)與海魔Thalassa(譚凱琪飾)大戰時,用愛感動對方。一直深愛古代降魔人天宇的Thalassa,認定馬季是天宇的轉世,她跳入大海,追問馬季不殺之因,更犧牲自己救馬季,將靈力輸入馬季體內,自己則幻化成一粒珍珠。

相關新聞︰【降魔的2.0】海魔犧牲自己救馬季 海中浪漫一吻 畫面淒美

豪仔指馬季身為降魔人,不應跟魔有心的連結。兩人大打出手,馬季揚言要殺豪仔多一次,卻刻意敗陣。原來,他有感小時候跟豪仔玩降魔俠遊戲,豪仔每次自願扮妖怪被打敗,所以來到最後一次,他要讓豪仔一嘗做降魔俠打贏妖怪的感覺。

被施咒的晶晶想起降魔俠公仔,想起自己有兩個仔,遂上山找尋馬季及豪仔,看見坐在地上、滿臉傷痕的兩人。晶晶忍痛指馬季要降了豪仔的決定沒有錯,又對豪仔說會永遠記住他,3母子相擁作最後告別,令人心痛。馬季最後忍痛射出一箭,將豪仔打至灰飛煙滅。豪仔終於可以解脫,望住馬季微笑,又為將要跟晶晶及馬季永別流淚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降魔的2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