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拍抱戲】劉佩玥食素半年體重變輕 陳展鵬笑言受尊重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展鵬及劉佩玥今日為劇集《超能使者》開工,交代他們因遇交通事故受傷後,意外得到特殊技能。陳展鵬及劉佩玥今次飾演一對,笑言不時會以老公老婆相稱,會有不少房間戲分,就是坐在牀邊傾偈的戲。至於平日會否與老婆單文柔牀上談心?陳展鵬說:「多,但近個幾月返去已經要睡覺,因為工作很攰,不過交流是很緊要的。」

劉佩玥提到昨日拍攝陳展鵬抱她入急症室的戲,聲稱怕對方很辛苦,不過陳展鵬大讚她輕了不少,監製亦很好人,將抱起劉佩玥的鏡頭放到最後才拍。劉佩玥透露近半年已開始食素,「是想健康,嘗試一下,昨日成果不錯,又健康又輕了,對手又覺得幾好」。陳展鵬笑言受尊重,又顧及他的感受。

至於父親節將至,陳展鵬預計要開工,自己就無所謂,很想請爸爸飲茶,但未必會是正日;劉佩玥則表示如果當日開工,稍後會補祝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