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結婚9周年】孫儷讚老公鄧超為家庭改變:唯有愛是永恆 (20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7日

內地女星孫儷和老公鄧超已婚9年,孫儷今晨在微博貼相,並撰長文抒發結婚9年的感受。她直言和老公,性格以至生活習慣其實都不太相同,但卻認識14年,並結婚9年兼育有兩個孩子,孫儷有感而發說:「今天我們結婚9年了....我仔細想了一想,我們兩個能生活在一起,其實挺不容易的。

他是個夜貓子,我喜歡早睡早起

他是個無辣不歡的人,我飲食清淡

他喜歡住北京,我喜歡住上海

他喜歡每天和人聊天,愛表達,我喜歡安靜不說話

他不喜歡運動,我喜歡運動

他愛喝冰咖啡,我愛喝熱茶

他愛哭,我喜歡平靜的情緒

他做事太隨性沒有計劃,我每天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

他開車不記路,我的腦子就是活地圖

他記性差,我記性好

他怕熱,我怕冷

然而...就這樣兩個人,在一起認識14年,結婚9年,有了兩個孩子,一個8歲,一個6歲,因為愛,他住到了上海,吃起了清淡健康的食物,盡量會做到早睡早起,一起做運動,只要有時間就去學校接送孩子,每天一起喝杯熱茶,曬曬太陽...自己還買了一本筆記本,寫起了自己的生活工作計劃,以免自己記性不好,總忘事情...

他一直在改變,為家在變,現在的我們,過着每天早睡早起,一起喝普洱,他看書,我寫字,曬太陽,聊理想,他喜歡做導演,我喜歡做演員的理想生活,時間飛快,唯有愛是永恒(恆)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