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首播 林文龍黃翠如因車禍失摰愛 (18:0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8日

由亞視副總裁林文龍、黃翠如、馬貫東、連詩雅及陳自瑤等合演的無綫新劇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,今晚於翡翠台首播,故事由7年前一宗嚴重交通意外引起,兩對夫婦姜煜誠(林文龍飾)和太太蔡敏蕙(楊卓娜飾),方樂汶(黃翠如飾)和老公朱瀚輝(翟威廉飾)的人生因此起了極大變化;姜煜誠喪妻後,要獨力撫養女兒姜子優(蘇皓兒飾);方樂汶喪夫後,要照顧女兒朱幸而(黃芷晴飾)及繼子朱嘉炳(顧定軒飾)外,與親妹方書文(連詩雅飾)關係又鬧僵……

林文龍對上一次現身無綫熒幕,已是2018年於《再創世紀》飾演商業奇才「高哲」,劇中跟鍾嘉欣飾演一對,之後他拍完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後,於2020獲邀出任亞視副總裁,暫時放棄幕前的工作,觀眾今次要好好留意他的演出了。林文龍日前破天荒出席劇集宣傳,跟黃翠如於台上互窒,成為活動上的焦點。

黃翠如亦有一段時間未有劇集出街,因為《過街英雄》及《使徒行者3》拍好未播,故對上一齣劇已是2017年的《溏心風暴3》,翠如的粉絲要捧場了。

至於另一條主線,落在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「秦博思」馬貫東及歌手連詩雅,劇中馬貫東患有亞氏保加症,有社交障礙;連詩雅則是一名婦產科醫生,二人會有段感情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