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給老公女兒小禮物】梁詠琪化身說書人 分享正能量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08日

靚媽梁詠琪(Gigi)加盟環球後,首張概念專輯《PRELUDIO》於後天(10日)推出。早前Gigi為拍唱片封套,除了特別訂製鮮紅長裙拍封面外,造型師還揀選一套純白色的半透上衣、配襯一條可騷其46吋長腿的絲襪,但這套衫卻令Gigi大傷腦筋。「今次遇到入行以來十大最具挑戰服飾,始終平日在家,會跟囡囡做甜品及焗蛋糕,只好在拍攝前,努力在家做腿部運動,感恩相片出來效果,大家都好滿意」。

這次為配合音樂旅途上新的一頁,Gigi與創作團隊花盡心思,她表示:「相隔4年再出專輯,對我來說是全新開始,所以選用西班牙語PRELUDIO做碟名,我覺得幾新鮮,而且家庭佔了我生命中一大部分,用西班牙文揭開我人生另一『序幕』,也是給老公和女兒的一份小禮物。」

成為媽咪後,Gigi得到另一個身分,就是「說書人」;這次Gigi要把「說書人」跟歌迷樂迷分享,帶大家進入她的閱讀世界,Gigi表示:「童話書看似簡單的給小朋友看的故事,但我發現,其中隱藏着人生大道理,所以這專輯其實是給成人收看的童話書,希望這本書可以帶給大家多一點正能量和希望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