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捲桃色糾紛】傳「清純栢芝」楊埕用刀割傷男友而被捕 (18:3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0日

曾被稱為「清純張栢芝」的楊埕,參加過2014年港姐但最終退選,她曾跟郭秀雲兒子龐景峰拍拖兩年,不過二人在2017年分手。有報道指楊埕跟男友Marco爆桃色糾紛,翻查資料,5月21日有一對同居男女,疑因感情問題爆爭執,事件驚動警方。

據報道,當日凌晨近2時,一名女子報稱於土瓜灣馬頭角道一單位內,遭其前男友襲擊受傷,警員到場時,發現男女雙方均有受傷,經調查後兩人被捕及送院。

現場消息指出,27歲姓楊女事主與31歲姓屈男事主分手,楊女在單位內收拾細軟欲搬離單位,屈男疑借酒消愁情緒失控,用剪刀剪爛楊女手袋,又曾持刀指嚇對方,其間楊女疑奪刀割傷屈男的手,屈男負傷揮拳還擊。

事件中,屈男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、普通襲擊及刑事毁壞被捕,楊女則涉嫌傷人被捕,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3隊跟進。

27歲姓楊女被告當日遭警方拘捕時,戴了太陽眼鏡及口罩遮樣,當時她身穿幻彩褲,事有湊巧,在楊埕的instagram中,亦有跟女被告同款的褲、太陽眼鏡和波鞋;至於屈男所穿的迷彩外套,楊埕亦曾穿過,不過今天楊埕的ig內,有關幻彩褲和迷彩外套相片離奇消失。

楊埕接受傳媒訪問時,否認是涉案女被告,又否認自己居於土瓜灣,並強調自己是單身,沒有男友,兼沒有和人同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