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曾因超雲爆罵戰】陳山聰認年少氣盛 跟周柏豪握手言和 (19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0日

由「雙豪」袁偉豪和周柏豪主持的節目《兩個小生去Camping》,每集邀請不同嘉賓亮相,一齊煮食及傾偈訴心聲,前晚播出一集有洪永城和陳山聰擔任嘉賓。

準爸爸陳山聰曾跟賭王千金何超雲拍拖,柏豪亦跟超雲傳過緋聞,山聰和柏豪於9年前隔空罵戰,山聰曾在農曆新年赤口,在微博接連發了幾條貼文,山聰曾寫道:「唔該有啲人唔好利用人哋個名見報啦!」山聰當年說自己是設計師Rick Owens的粉絲,但他暗指有人穿壞了,所以不會再穿;湊巧柏豪亦是該潮牌粉絲,山聰的微博留言不禁令人聯想到是指向柏豪,當時柏豪回應:「我知道你看到我的,盡情向我開火吧,繼續繼續,我超愛這初三赤口之戰。」

9年過去,柏豪和山聰難得冰釋前嫌,在節目中邊吃邊閒聊,期間柏豪還提及當年「黑歷史」:「我和山聰完全未合作過,我心裏一直有件事,我們以前有些所謂新聞…」山聰接着說:「其實這件事,我來之前都想了幾晚,需不需要在這裏講呢?這件事,真心,在我角度,當年我是年少氣盛去寫那段說話出來,就是為了一件衫,其實真是好無聊的事。」柏豪亦承認當年自己年少氣盛,不過有這些經歷,才令他們成長。山聰稱現時大家各有家庭及小朋友,最後兩人碰杯兼握手言和呢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