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陳年情書絕密曝光】蔡少芬寫「發泄情信」鬧爆老公張晉 (16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4日

蔡少芬(Ada)在最新一集的內地真人騷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聯同其他藝人妻子出發到三亞度假。節目中Ada老公張晉爆料,指Ada自去年誕下第3胎、囝囝樂兒後,第一次長時間要與BB兩地分隔,在離開前忍不住偷哭:「她抱兩個女兒時,沒有什麼情緒波動,直到抱最小的孩子時,她把頭抱得很低,我就意識到她肯定是在流淚。」

節目不乏溫馨環節,公開了各位明星丈夫旅行前,寫給妻子們的「家書」,張晉大讚Ada「這個世界上沒有我老婆解決不到的事」隔空傳情,更意外地令兩夫婦的情信絕密曝光。

原來這對恩愛夫妻,多年來不時用書信溝通,並將情信收藏在小木盒內,張晉展示了一封以《水月洞天》通告單寫的情信,這部正是他們的定情劇集,相當有紀念價值。除了傳情的情信外,原來Ada在發怒時,也會寫「發泄信」給老公,內容是:「你講大話,衰到死,唔愛我,我好憎你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