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貼公仔合照交代同馬明拍拖】湯洛雯喜獲家人朋友支持 (17:1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4日

【今日直擊】湯洛雯(靚湯)和馬國明譜出「湯馬戀」,今日靚湯如常開工,為新劇《一笑渡凡間》拍外景,同場還有蕭正楠、蔡國威、陳秀珠及魯振順等。

靚湯和馬明在社交網貼出獨角獸蹺實小馬公仔合照,兩人留言多謝大家的祝福,sweet到爆。問到這對公仔是否他們的定情信物?靚湯表示兩個公仔都是她的,因她喜歡儲公仔:「這張相其實是我之前玩的時候已拍下的,那天被人影到(指撞破拍拖)後,我們便想如何交代件事好呢?擺合照又好像很奇怪,於是想到擺公仔相都幾得意。」

靚湯開心表示,沒想到該貼文會收到這麼多的祝福,很感謝大家,他們覺得很開心和窩心:「因為大家都很支持,而且我的屋企人、親戚及朋友,全部都很替我開心,多謝他們。」

相關新聞:【見面會尷尬?】靚湯多謝心穎祝福 直認跟對方冇乜聯絡

相關新聞:【想一生一世】湯洛雯讚馬明擁5大優點:畀到好多安全感

相關新聞:【馬明認愛後…】湯洛雯:會懷着感恩珍惜的心一直走下去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