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自爆體重一度創歷史新高:可能我不是女藝人吧 (18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4日

台灣女藝人陳妍希,因體質易水腫致面形較圓,當年她在《神鵰俠侶》飾演「小龍女」 便被網民取笑是「小籠包」,之後演出舞台劇版《大話西遊》扮演「紫霞仙子」則被嘲是「紫薯包」,故她設法讓自己能瘦一點,好讓上鏡時不太顯胖。陳妍希曾透露自己有學瑜伽及Zumba,除了想瘦身外,更想體態看起來更健康,早前她在社交網就分享在家練倒立的照片,想不到其體重不跌反升,令她感氣餒。

陳妍希近日在社交平台自爆體重一度創歷史新高,她留言:「我真的不知道其他女藝人在隔離期間是怎麼瘦的,之前體重一度來到歷史新高🐷,我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減回年前的體重的,可能我不是女藝人吧💔 #有人和我一樣變胖的嗎 #大家都變胖就不難過了 #今年瘦了的朋友都已拉黑 #努力健身還多重了1.6kg😭 #💔」不少網民留言為她打氣,更有人說因為脂肪變成肌肉了,肌肉是比脂肪重的,叫陳妍希别傷心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妍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