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早估到契哥拍拖】嬲馬明所以唔畀Like? 唐詩詠解畫 (21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4日

【今日直擊】唐詩詠早前與馬國明傳緋聞,當馬國明與湯洛雯於社交網公開認愛後,獲眾多圈中好友及網民祝福,但詩詠未有畀Like或留言祝福,反而在自己instagram貼觀音照片講佛偈。

詩詠今日為無綫新劇《超能使者》開工,她笑言即使忙於拍劇,亦怎會留意不到契哥馬明公告新戀情,她說:「其實我在個多月前已經估到,他們都無避忌,加上聽到各方消息,但都沒有問過他或踢爆他,林子善都話想問,但我話不要問,留些空間給他們發展,亦覺得應該等他親口講,不過都是沒有說,所有事情以表情符號和多謝交代。」

問是否嬲契哥馬明,所以沒有在ig畀Like或留言祝福?她解釋:「我發現大家被社交媒體影響得個思維太緊要,鄭嘉穎開了ig帳戶兩年,我從來都沒有點讚過,黃翠如貼文我都不是每個點讚,有7成朋友在ig是完全和我零互動,其實點讚代表什麼呢?所以希望大家在這件開心事上,不要無風起浪,亦都不要用社交媒體斷定一個關係,這樣實在太膚淺,而我們的友誼,也不需要幫我們加裂痕上去,那實在太幼稚了,講佛只是覺得句說話很有意思,與他無關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