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鐵馬家族」喜事重重】唐詩詠讚「阿嫂」湯洛雯直率 (22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4日

【今日直擊】唐詩詠今日為無綫新劇《超能使者》開工,她指今年「鐵馬家族」喜事重重,繼林子善當父親,鄭嘉穎將再添家庭成員,馬國明亦終於拍拖,她說:「我當然祝福馬國明與湯洛雯,我是最開心的,現在等黃嘉樂結婚,再下個就到我了!到時公不公開,就要看另一半意願,我希望自己的愛情,盡量可以低調。」

問開心是否終於可以甩難,不用再與馬明傳緋聞?她即道:「做兄弟沒所謂啦!說了很多年,他應該補償請我食飯及煲靚湯。」

相關新聞:【一早估到契哥拍拖】嬲馬明所以唔畀Like? 唐詩詠解畫

她表示以往馬明也有帶過另一半出來聚會,但暫時仍未帶過湯洛雯出來,她說:「他想幾時帶就幾時帶,我們隨時都ready。」她表示跟「阿嫂」湯洛雯同屬金牛座,印象中對方同樣直率,什麼都說,沒有保留幾好。問覺得對方是否很適合做阿嫂?她說:「我覺不覺得有什麼所謂,最緊要他和媽媽鍾意,他揀邊個我們都OK,最緊要他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