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梁潔華病逝】黃芷晴向媽媽最後道別:放心到大宇宙享樂 (11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5日

黃日華太太梁潔華於上月26日因器官衰竭離世,終年59歲,昨於紅磡世界殯儀館出殯。女兒黃芷晴晚上在社交平台發悼文,向媽媽作最後的道別:「離別後的第一個任務,使您滿意嗎?您很喜歡花,教會我認識各樣花種,也令我愛上繡球花,所以這次我要把整個花海都送給您,繡球亦在最後的派對代表著(着)我一直陪伴您,希望您能夠安心!謝謝您的保佑,使我們在這兩星期可以順利地為您打點一切,我亦知道您化作了美麗的蝴蝶一直陪伴著(着)我們!昨晚重遇很多您平日無法見面,卻一直掛在嘴邊的好友,他們一同前來送別您,使我放下心頭大石,每個人都很愛惜您,惦記著(着)您的美好,您很幸福!



突如其來的颱風帶給我們考驗,感謝得到您的守護,風雨不但遠離,還呈現美麗的彩虹,照耀您昂然上路。放心到大宇宙享樂吧!我們會積極生活,永遠想念您,請在我們心中繼續提點!💓



再次感激協助處理媽媽後事的各位好友、到場親友、傳媒朋友、世界殯儀館工作人員、學會會友、醫護人員、捐贈者們,還有所有留言問候的朋友,您們的心意我們都收到🙏🏻🙏🏻請讓我們稍作休息,重新出發💓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日華 梁潔華 黃芷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