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丁母憂】伍樂怡發文悼亡母:如果有來世再做你的寶貝女 (11:5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5日

現年27歲,2017年港姐五強的伍樂怡丁母憂,今日凌晨在社交平台上載媽媽照片,及發長文悼念媽媽。伍樂怡表示事情來得太突然,還有很多心底話未說,如果有來世的話,她必定再做媽媽的寶貝女。

伍樂怡網上文章原文:

媽咪,我最愛最愛嘅傻媽,我好掛住你,好掛住你既(嘅)笑聲,我真係有好多說話想同你講。

你知道嗎,我憧憬的婚禮的主角不是自己,而是你。我希望,你可以穿上我為你挑選最美麗的服飾,安心的把我交給你相信的人手裡(裏)。這番說話,本來是希望有朝一日跪地斟茶時給你說的。

你知道嗎,我仲有好多地方想同你去,一齊大吃大喝食遍天下,同你過無憂無慮嘅日子。你成日同我講,萬大事有媽咪。我知道,但樂怡大個女啦,我好想同你講,萬大事有樂怡,你聽到嗎。

真希望,我可以來得及把所有心底裡(裏)的心聲一早給你訴說。

一切都太突然,最後跟你通話,是叫你回來再說。但你現在,回不來了。

我好掛住你。

我一生人,什麼都不稀罕,只求你幸福快樂,安然無恙,簡簡單單,兒孫滿堂度過餘生。

我知道,這同樣也是你所渴望的。所以,我答應你,我們三兄妹,爸爸都答應你,一定會好好過活,將你所願的都通通(統統)兌現。我會代你好好照顧爸爸哥哥,努力工作,生兒育女。你的孫兒世世代代都會知道自己有個這麼了不起的婆婆。

I am so proud to have you as my mother. 如果有來世,我必要再做你的寶貝女。

來日,我們一家必定天家再聚。

#請珍惜眼前人

#614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伍樂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