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陳年《YES!》卡曝光】蕭正楠讚老婆翠如慳家:佢寧願買棵葱… (16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5日

【今日直擊】黃翠如日前在懷舊玩具店找到老公蕭正楠嫩口《YES!》卡,還因5元而考慮買不買。蕭正楠今天出席新劇拜神儀式時趁機讚太太:「她很慳家,5元寧願買棵葱好過買我張卡。我記得影該輯卡時,大概24、25歲,是很好的回憶,我自己無儲,但有粉絲送給我,現在放了在屋企一個角落。」

笑指該卡已由當年1元升值到5元,阿蕭笑說開心死:「5倍喎!如果當年儲1000萬張,現在有5000萬啦!」靚湯笑問阿蕭:「是否『𠽌𠽌𠽌』年代?」阿蕭尷尬稱:「𠽌你個頭,等我還忍口不說你的戀情!」

相關新聞:【馬明被「鐵馬家族」成員詐型】靚湯開腔護男友:唔係刻意隱瞞

首次拍古裝的簡淑兒,笑言為此劇獻出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拍打戲、吊威也和除衫:「場戲拍我色誘阿蕭,我沒這方面經驗,故很大挑戰。還要大露背,不過已黐滿膠紙,但我不知原來連褲都要除,因要露腳,所以立即搵條打底褲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