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曾傳不和】馮盈盈江嘉敏笑晒合照 異口同聲關係不變 (19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5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馮盈盈與江嘉敏上月跟何猷亨參加豪華遊艇派對,馮盈盈跟何猷亨因而傳出緋聞,又傳她與江嘉敏鬧不和,由好姊妹變成同事朋友。今日兩女聯同王浩信、李佳芯等逾半百藝員,出席「TVB Amazing Summer」記者會,在台上大方笑晒合照,毫無尷尬,並口徑一致稱大家關係不變。馮盈盈在台上期間亦頻頻被人「抽水」,取笑她喜愛去船P,麥美恩也笑她不要亂上別人的船,否則不會弄出如此多事情來,馮盈盈全程只懂尷尬傻笑。

馮盈盈與江嘉敏之後一同受訪,稱今日是二人去遊船河後首度碰面,因之前各有各忙。追問再見面有否尷尬?嘉敏反問:「點解呀?」盈盈也說絕對無。嘉敏更表示會約盈盈食生日飯。

今次算否友情大考驗?盈盈表示這些新聞對她們沒特別影響,只是她少用了社交平台,大家會有少少想多了,其實不是如此戲劇化,二人關係不變。嘉敏亦稱很少看娛樂新聞,都是朋友和記者問到才知,「是得啖笑,我覺得看得多這些新聞不太健康,因很多是無中生有,也有些是假的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馮盈盈 江嘉敏